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三元里街 > 正文

三元里街外卖小哥当志愿者宣传禁毒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严直高】通讯员 刘懂祥 | 2022-02-24 22:18:31

为充分发挥广大骑手“ 走千条路、进万家门 ”的职业优势,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2月22日,三元里街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同美团外卖工作人员通过上门送餐开展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街综合治理办工作人员和外卖小哥一同送餐,将禁毒知识宣传单发到每位点餐人的手中,并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现阶段的毒情形势,提高大家对于毒品的认识,加强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外卖骑手每天都跑大街、串小巷、进万家,由他们充当宣传志愿者,可以让更多市民了解毒品的危害和防范毒品。”三元里街综合治理办一负责人表示,该街通过延伸宣传触手,打通禁毒宣传“最后一米”。




近年来,三元里街充分发动小哥参与到禁毒宣传工作中来,通过定期印发禁毒宣传单张、向外卖小哥宣传禁毒知识等形式,加大禁毒宣传覆盖面。


消息来源:三元里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