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垃圾分类进校园,同德街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邓菲菲】 | 2022-02-24 08:16:53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进校园工作,将垃圾分类绿色环保意识深植学生心中,近日,同德街在辖内同心小学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 争当环保小卫士”的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生活垃圾分类的基本知识向学生作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利用有奖问答等方式调动学生积极性,让全体学生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宣传活动中来,真正做到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从我做起,养成垃圾分类习惯,用行动带动家人合理投放垃圾。




此外,工作人员现场派发广州生活垃圾《学习小手册》、“垃圾分类,人人有责”广告画50余份,动员孩子们将《学习小手册》带回家,发挥“小手拉大手”的积极作用,依托青少年学生带动家庭,形成以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文明整个社会的良好局面。


同德街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活动旨在让孩子们从小培养垃圾分类的意识。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垃圾分类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让更多的人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





信息来源:同德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