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江夏党员突击队慰问特殊群体,巡视排查除隐患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2-02-24 08:08:30




2月22日,春寒料峭,白云区黄石街江夏经济联合社党员突击队在江夏党群服务中心大门前列队集结,吹响新一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号角,勠力同心为辖区群众创造平安有序安全的社区环境。




队员们走访慰问辖内残疾人、独居老人等特殊群体及老党员,与受访的党员群众唠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叮嘱他们天气寒冷,注意御寒保暖,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与组织联系。




天气寒冷,用火、用电、用气等安全生产问题不容忽视。突击队同时对辖内重点对生产经营场所的煤气使用、机械设备、消防设施、电器线路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与商铺、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督促负责人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坚决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突击队还对辖区内人流密集的商场、菜市场等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方面进行现场督导,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杜绝形式主义,防止“工作疲态”转变为“思想疲态”。




据悉,近年来,江夏经济联社党员突击队坚决服从联社党委的统一调度,在应对突发事件和攻坚任务中积极发挥作用,展现新时代党员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精神。江夏经济联社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联社党委将继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争取更高水平地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


通讯员 李伟海  冯燕群  陈凤银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