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均禾街 > 正文

均禾街走进平安小学宣讲禁毒知识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孟令奇】 | 2022-02-17 22:33:52


为使青少年对毒品有更深入的认识,增强青少年拒绝毒品的自觉性,2月17日,均禾街禁毒讲师团在平安小学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给同学们带来一堂禁毒宣讲课堂。


禁毒讲师团成员禁毒专职黄建齐以图文并茂的PPT课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介绍了现今毒情形势、毒品类别和危害、青少年怎样预防毒品以及如何对待身边吸毒人员等。

同时结合具体的案例,用触目惊心的事实来告诫在场的所有学生必须认清毒品的危害,树立自我保护意识,谨慎交友,切勿误入歧途。其间,讲师还采取互动问答的形式让同学们进一步巩固了课堂所学的知识。


此次禁毒宣讲课堂,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们防毒意识,有助于更好地筑牢校园“防毒墙” !


END


信息来源:均禾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