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松柏苑社区妇联佳节送温暖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2-02-17 22:14:35






元宵,吃汤圆、舞狮、猜灯谜……2月15日,松柏苑社区妇联联合天元大厦在小区、新市家综在榕苑打造“送元宵 传温暖”近邻一家亲文化,共品传统文化魅力的同时又培育邻里互相关怀氛围。




活动现场的居民群众品着热乎乎的汤圆,猜灯谜、玩游戏,一起感受着节日的浓浓喜庆,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现场气氛欢快热烈。主办方精心准备涵盖了疫情防控小知识、垃圾分类、家风家训、妇女维权等方面的灯谜谜语,吸引了很多居民驻足寻宝,粉色的灯谜烘托了现场欢乐喜庆的气氛,让居民游戏中了解社区工作内容和日常生活相关知识。






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还为辖内9户特殊家庭送上了红糖姜水汤圆和节日祝福。


此次活动,松柏苑社区妇联依托喜庆节日开展趣味性高、参与率高、幸福感高的“三高”活动,让居民更深刻地体会到中国传统节日的魅力和文化内涵,推动社区节日民俗活动深入健康发展,同时也进一步促进了邻里和谐,让大家充分感受到了社区这个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松柏苑社区妇联负责人表示,虽然这次活动已结束,但对社区居民群众关爱脚步永不停止,以后工作中会充分发挥妇联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作用,让“巾帼人”既可做疫情防控的“战斗士”“宣传者”“志愿者”,又可化身为联系群众贴心、服务群众全心、关心群众真心、帮助群众热心、善待群众恒心的“五心”关爱使者。


消息、图片来源:松柏苑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