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其乐融融!永平街这样闹元宵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2-02-17 08:46:06


2月15日元宵节
当天,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永平街司法局、倚云天社区党支部、居委会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为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社区居民送上节日祝福和暖心汤圆。


“元宵节后(打一字)、两点天上来(打一字)……当天,在永平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特别开设了猜灯谜的专场,让参与的志愿者感受到元宵欢乐轻松的氛围,洗掉日常工作的疲惫。现场,大家争先恐后看谜题、猜谜语,一起享受猜灯谜带来的快乐。


猜灯谜专场。


此外,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携手志愿者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社区保安、社区疫苗接种医务人员)、社区居民送上节日问候和暖心汤圆,在元宵佳节里感谢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奉献,同时也感谢社区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工作人员向社区防疫工作人员及居民派汤圆。


“虽然今年的元宵活动没有往年热闹,但是我们还是感受到了街道、政府给我们的关心和温暖。”收到汤圆的防疫工作者和居民们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在传统节日,希望可以充分展现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和时代特色,同时根据相关防疫要求,落实好相关防疫工作,让居民们过一个喜庆的元宵佳节。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党群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