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构筑毒品预防教育防线!永平街上好节后开工第一课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2-02-15 11:24:55

                                                                         



为进一步增强企业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为共同构筑毒品预防教育防线,近日,永平街禁毒办到广东东信软件有限公司开展以“大力加强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民族的禁毒意识”为主题的预防新型毒品预防系列宣传活动。


       
       

为职工讲解禁毒知识。


活动过程中,禁毒讲师马亚楠通过PPT授课、仿真毒品、直观展板等为现场多名员工讲解毒品知识、毒品的危害以及禁毒法等,向行业场所从业人员详细介绍新型毒品的种类如“笑气”、彩虹烟、咖啡包、糖果片,让从业人员加深了解新型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造成的危害,进一步增强对新型毒品的识别、预防能力。


行业场所从业人员纷纷表示要从自己做起,远离毒品,愿意做一名禁毒宣传员和志愿者,向身边的同事和家人、朋友普及禁毒知识,讲解毒品危害和预防措施,为创建无毒社区和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广大企业职工了解吸食毒品不仅害人害己,更是危害社会的违法行为。此举有效让企业员工进一步了解了毒品,进一步加深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