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祥和新春,与法同行!松北联社监察站在行动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2-02-10 22:54:56




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2022年春节前,松洲街松北联社监察站与街司法所、中国工商银行广州松北支行党支部在党群文化广场开展“祥和新春 与法同行”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司法所及银行党支部向群众普及金融法律知识,邀请书法家挥毫写春联送祝福,深得群众喜爱。




与此同时,联社监察站向群众派发扫黑除恶、实名制举报等宣传资料及防疫小礼品,并结合实际就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向群众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讲解,为大家答疑解惑,便于群众清楚明了地了解监督内容及举报渠道,扩大监察站在群众中的知晓率。






“原来监察站的工作包括这些内容,我现在知道了,我今后会多加留意辖内动态,如有需要,我会及时向监察站反馈。”一位领到春联、面带笑容的老伯伯说。






通过举办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员群众对实名举报工作的了解,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的参与度。






通讯员 梁健君 供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