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哇~真系好靓!同德街坊DIY福字灯笼迎新春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邓菲菲】 | 2022-01-26 00:22:21

图片





“哇!好靓哦!”看着刚制作完的福字灯笼,长者们连连赞叹。






连日来,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情况下,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泽德社区居委会、明德社区居委会、汇德社区居委会分别开展“红红火火过大年”社区福字灯笼迎新春长者手工系列活动,喜迎新春佳节。







活动现场,在工作人员现场示范指导下,参与活动的街坊们纷纷动手制作灯笼。活动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有的长者按照步骤专注制作,有的长者则相互讨论分享制作的方法和技巧。







其中一位长者曹姨特别积极主动,学会方法后还帮助其他人制作。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长者们纷纷制作完成,一对对精美的灯笼闪亮登场。“灯笼很漂亮,我要拿回家给孙子孙女看看并挂在家里装饰。” 吴阿姨兴奋地说道。街坊们提着灯笼,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和满满的成就感。







活动主办方有关工作人员介绍,本次活动不仅让街坊们提前感受到社区浓浓的“年”味,同时也让街坊们切身体会到自制灯笼的乐趣。在手工制作中促进互相沟通交流、增进社区邻里关系,在丰富了长者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之余,还锻炼动手能力和思维能力,让长者们实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信息来源:同德街社区居家养老综合服务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