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花香暖冬!新市街留穗职工插花迎新春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2-01-21 11:55:52






春节日益临近,为了进一步丰富留穗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就地过年的温馨氛围,1月13—19日,新市街道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新市街道总工会在辖内举办“花香暖冬,花语吟春”留穗职工插花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会员单位140名花艺爱好来穗职工到场参与。







本次活动特邀资深插花老师现场讲授插花知识及技巧。插花老师对插花的基本方法进行详细讲解并同步演示,将中国传统的插花艺术生动地展现在每个职工面前。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职工们整合造型,使得原本分散的花草经自己的巧手修剪后,错落有致地搭配在了一起,最终插出了一个个喜庆漂亮的花篮。




“插花既愉悦了身心,又舒缓了压力,不仅增加了职工对插花艺术的了解,还提高了审美情趣。”不少职工表示自己感受到了年味,纷纷与自己插的花拍照留念。






据了解,为保障职工们的健康安全,新市街道综合服务中心和新市街道总工会对本次活动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严密部署:提前对场地进行杀毒,并安排专人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测量体温,控制好座位距离,并备足常用诊治药、急救药品设备和防护耗材。



“把准备工作做扎实,同时也让就地过年的职工们感受关爱,丰富他们的生活。”新市街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新市街道总工会将联合新市街道服务中心开展更多新春关爱慰问系列活动,做实做深关爱留穗人员工作。




消息、图片来源:新市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