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直播进校园!景泰街开展线上禁毒宣传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2-01-20 14:09:41





为做好防疫工作,景泰街禁毒办积极探索新途径、新方法宣传禁毒。日前,景泰街联合景泰小学运用线上宣传的方式联合开展“景泰小学散学典礼暨禁毒宣传线上活动”。





活动中,相关工作人员通过在线直播的方式,利用PPT、禁毒主题小游戏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毒品有哪些“伪装”、如何远离毒品等相关知识。结合青少年学生特点,相关工作人员通俗易懂地介绍新型毒品种类、特征、危害性及防毒小技能。




学生们纷纷表示,新型毒品伪装性强、危害性大,要多学习禁毒知识,掌握识毒、防毒技能,抵制毒品侵害。




此外,禁毒社工也提醒广大学生和家长,寒假期间应结合防疫要求尽量不去复杂场所,不抱侥幸心理,遇到可疑人物和物品要主动向公安机关举报。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 此次活动加强了学生和家长对毒品的防范意识,牢固树立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师生禁毒、防毒的决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