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街激发居民崇尚科学激情,齐心反对邪教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陈颖 | 2022-01-18 21:37:17







为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群众崇尚科学文明的意识和能力,促进社会和谐,近日,京溪街组织开展“崇尚科学文明 促进社会和谐——反邪教宣传进社区”活动。




在京麟社区,工作人员通过入户向群众及商铺档口发放宣传手册的方式,积极向居民群众普及科学知识和科学思想,讲解如何辨别邪教组织、增强对邪教危害的认识,提高抵御和防范邪教的能力,保持高度警惕性,做好防邪反邪工作。



活动过程中,工作人员向居民群众强调,发现邪教行为要做到及时上报,同时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坚决抵制和反对邪教。


京溪街有关人员表示,此次行动进一步激发了居民群众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得到了社区居民的普遍欢迎。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张120余张,宣传人数达到120余人次,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社区群众抵御邪教的思想意识,营造了积极向上、科学健康和谐的社区氛围,为创建平安社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