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白云区松北联社党建共建送温暖,党员“晒”出好家风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梁健君 | 2022-01-14 23:51:41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传递尊老爱幼道德观,近日,松洲街松北联社党委联合党建共建单位广州农商银行白云支行党支部开展“崇德敬老弘家风,百年家训齐传承”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辖内35名老人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慰问过程中,慰问小组为高龄老人送上油、米、面等慰问品,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预祝老人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街坊梁爷爷说:“感谢你们来看我,还为我送来了这么多慰问品,太感谢你们了。我一切都很好,生活很幸福,请你们放心。




据悉,松北联社近期还在全联社范围内开展了“立家规、明家训、传家风”活动,不少党员干部主动在自家门口“晒出”家规家训,自觉接受党员、群众的评议监督,获居民群众好评。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晒家风亮家训不只是贴一块牌子的事情,是需要践诺的。松北联社通过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去影响身边人,温暖高龄老人、孤寡老人,提升辖内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松北联社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建共建的优势,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人身边,送到他们的心坎里。“下一步,松北联社党委将继续开展春节送温暖系列活动,继续深化巩固‘立家规、明家训、传家风’活动成果,携手居民群众,尤其是年轻人传承好家风,弘扬敬老爱老的光荣传统,引领社会新风尚。”该负责人说。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