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禁毒教育“不放假”!散学典礼上,石门街学子学到了这些新知识...

| 【记者 石门君】【编辑 肖华】 | 2022-01-14 13:37:53




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切实提高青少年学生寒假期间的拒毒防毒意识,1月12日,石门街禁毒办采取无接触线上教育形式,在辖内开展放假前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广州市第一一四中学的同学们上好期末的最后一堂禁毒课。




活动中,石门街禁毒办通过在全校各班级播放禁毒教育宣传PPT课件、禁毒科普短片等形式,强调了毒品的危害,为学生们带去一堂别样的禁毒课。


此外,禁毒讲师向师生们普及了如何防范新型毒品的相关知识,并结合禁毒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关于毒品违法犯罪的相关法律规定,呼吁同学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自觉抵制毒品诱惑,积极参与禁毒斗争。




通过举办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宣传毒品的危害性,进一步提高了街道辖区学校师生对开展禁毒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杜绝与遏制学生吸毒行为的发生,营造了无毒校园的良好氛围。





信息及图片来源:石门街禁毒工作办公室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