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筑牢禁毒防线!嘉禾街近百家物流寄递人员齐齐学习新知识

| 【记者 嘉禾君】【编辑 紫荷】 | 2022-01-14 13:35:28




为进一步巩固物流寄递行业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2022年1月10日,白云区嘉禾街禁毒办组织辖区内近百家的物流寄递企业代表,在嘉禾街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开展物流从业人员禁毒教育课堂。




本次禁毒教育课堂邀请了广东省普法宣讲团的警官、省禁毒科普馆副馆长李锋为主讲嘉宾。李锋以历年的《中国毒情报告》为引子,结合物流寄递行业在禁毒工作中的重要性,从甄别毒品、拆穿伪装、固守行业规范等多方面,向从业人员一一赋能,让他们充当好切断毒品运输的前哨关卡。




吸毒后皮肤溃烂、出现幻觉、甚至伤害周边人……宣讲课堂上,一个个真实镜头适时出现,让在场的人员深刻认识到了毒品的危害。李锋入木三分的现场解说,让到场的物流寄递人员听得面面相觑。


“远离毒品,珍惜生命,坚决与毒品作斗争……”课堂最后,全体人员集体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抵制毒品的意志和决心。




毒品一日不绝,禁毒一日不止。这次培训会有效提高了嘉禾街物流寄递行业管控工作力度和物流寄递从业人员的禁毒意识和防毒能力,为创建良好的物流寄递行业环境奠定基础。



图片及消息来源 嘉禾街道办事处 嘉禾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