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爱满新市!环卫工人和来穗居民收到暖心腊八粥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2-01-12 00:01:48

























1月10日是腊八节,新市街团工委、新市街综合服务中心联合辖内各社区居委会、广州白云区状元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党支部和新市街社工服务站,开展“浓情腊八,爱满新市”暖冬慰问活动,为100位环卫工人和十几户来穗孤寡鳏独家庭送出260多碗腊八粥。






















新市街开展“浓情腊八,爱满新市”暖冬慰问活动。当天,在松柏苑社区,10个志愿者亲子家庭为辖内长者、环卫工人、退役军人送去100碗爱意浓浓的腊八粥。参加活动的志愿者李贤举是一名中学生,他表示,“送粥活动不仅宣扬了传统民俗文化,还拉近了居民彼此之间的距离。”





不仅松柏苑社区,当天新市街其他社区也都活跃着志愿者和爱心人士的身影。疫情期间,新市街一群来穗务工人员始终坚守在环卫岗位上,为广州的清洁尽职尽责。此次活动,新市街组织了一批来穗家庭小朋友志愿者,给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一碗碗热腾腾的腊八粥和一句句节日祝福,并与环卫工人深入交谈,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他们的心,让他们充分感受节日的气氛,在新市开心生活、快乐工作。






新市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环卫工人用勤劳的双手扮靓了新市街的大街小巷,改善了广大市民的工作生活环境,彰显和提升了城市品位和文明形象。希望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倡导社会各界通过善行义举,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了解、支持环卫工作。接下来,新市街将继续把慰问环卫工人活动做强做大、做实做深,使之成为新市街的一个“传统”。






消息、图片来源:新市街、松柏苑社区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