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迎春送福,麦地这个活动年味浓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陈颖 | 2022-01-11 23:53:43






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民进广州市委会会同白云区政协1月8日走进白云区京溪街麦地经济社开展“新春送福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日,麦地经济社门前墨香飘溢,佳节味浓,中国书协会员、广东省书协会员、广州市书协理事、广州市青年书协副秘书长、广州市白云区书协主席麦荣,暨南大学艺术学院特聘导师、广东省书协会员、广州市白云区书协副主席龙攀及来自中国书协、广东省书协等单位的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居民群众写春联、送祝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不少居民群众闻讯赶来,寻找喜欢的春联,把“福”带回家,现场墨香四溢,年味很浓。“书法家们写的春联太棒了。”麦地经济社一位街坊拿着春联开心地说,希望这种有意义的活动可以多开展,丰富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政策法规咨询台,向参加活动的居民群众普及政策、法规知识。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