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禁毒不打烊!永平街禁毒宣传进企业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2-01-06 10:41:48




为了进一步推进禁毒宣传“六进”活动,杜绝不法分子利用寄递物流渠道运输毒品,提高物流企业工作人员对毒品的认识,同时巩固物流企业的禁毒宣传成果。近日,永平街禁毒办在迪比翼环球快递(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开展了“加大禁毒宣传的力度,提高全民族的禁毒意识”进企业宣教活动。



组织企业员工学习禁毒知识。


在活动现场,永平街禁毒办工作人员通过“禁毒课件+相关物流视频”、摆设仿真毒品模型、设立禁毒宣传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让物流企业工作人员对毒品的种类及危害有了一定的了解,同时也提醒物流工作人员快递收寄时必须要实名,时刻保持警惕,注意观察,从而杜绝涉毒事件在物流环节的发生。



企业员工看禁毒展板。


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互联网以及物流基地的迅猛发展,不法分子越来越多利用现代化技术手段走私贩卖毒品,企业要想远离毒品危害,只有坚决落实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管理水平,做好员工和顾客的毒品宣传教育,才能有效地防范毒品危害。


此次宣传活动加深物流企业工作人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有效地增强物流企业工作人员的禁毒意识,并得到物流企业工作人员的支持,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