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宣传实名举报,景泰街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2-01-02 00:14:36



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社区氛围,12月29日,景泰街纪工委在景泰街柯子岭村文化广场开展“积极举报贪腐 共建廉洁景泰”实名举报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通过知识问答、派发宣传品等形式向居民群众、公职人员宣传实名举报的受理范围、受理渠道、奖励办法等相关政策。


活动现场,相关工作人员面对面向居民群众了解公职人员作风问题,搜集问题线索,引导居民群众在节日期间积极发挥监督作用,并提醒公职人员要警钟长鸣,强化纪律意识。






“今天的活动让我了解了实名举报的一些政策,知道了什么是实名举报,向谁举报,这种活动很有意义。”街坊刘姨参与活动后感慨道。



景泰街方面表示,该街纪工委将积极履行监督职责,让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协助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纪检监察实名举报渠道,引导群众依法有效举报,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