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永平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2-01-01 00:47:4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全街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12月28日下午,永平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邀请了区委宣讲团成员、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副教授傅薇进行授课。专题辅导会由永平街党工委副书记喻佳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区管职级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各联社和社区党组织书记等80余人参加。



永平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会。


傅薇以《深入学习<决议>,践行初心使命》为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分析和解读,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激励全体与会人员要以史为鉴、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开创未来,把党的百年成就和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本次辅导会内容丰富,主题明确,使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发,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将结合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学习,锤炼党性、深化认识、提高能力。


接下来,永平街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不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加快推动科教、汽车、生物医药等产业创新集聚,奋力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永平。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