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均禾街 > 正文

发现假烟积极向公安机关举报,某先生获均禾街一园区奖励!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孟令奇】 | 2021-12-28 12:44:01

近日,均禾街举办加强园区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宣讲会,会上,园区相关负责人对群众举报制售假违法行为进行奖励,鼓励群众及员工发现制假、售假线索,积极举报,营造人人参与打击制假售假行为的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举报有功的市民A先生应邀来到该园区打假宣传会现场,领取举报奖金。原来,今年7月,A先生在园区发现假烟后,第一时间上报当地公安机关,及时阻止了假冒伪劣产品的流通。园区为鼓励群众举报制假售假线索,给予A先生1000元现金奖励。

“打击制假售假,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维护消费者和企业合法权益,需要群众共同参与。”均禾街打假办有关负责人表示。

开展打假检查。通讯员供图

近年来,均禾街高度重视打假工作,通过到厂企单位、出租屋、工业园、物流园等场所开展打假宣传宣讲、培训,提升群众对打假的认识。同时,针对不同的经营主体和对象压实责任,签订打假责任书,促进自查自纠,强化源头管理。对涉假场所严格管理;集体物业涉假的,由均禾街纪工委约谈集体经济相关负责人跟进处理。

值得一提的是,均禾街还建立了《均禾街打假专项行动红黑榜》,列出“点赞行为”“涉假行为”“积极整改”“拒不整改”栏目,通过对比,鼓励先进,鞭策落后。还制定了《均禾街打假案件流程》,促进各职能部门联动,理清责任,让工作有章可循,高效推进,实施过程中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通讯员 云均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