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妙趣生“花”!景泰街开展儿童DIY创意干花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1-12-24 08:48:57



日前,景泰街社工服务站链接白云区妇联送课下基层的资源,联合景泰街妇联、景泰街关工委、景泰街团工委,邀请老师前往景泰街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多功能室开展“妙趣生‘花’—儿童DIY创意干花活动”






活动现场,社工邀请老师向儿童普及干花DIY的相关知识,并为每位儿童准备好干花、胶水、镊子和相框等材料,引导参与者运用所学的知识进行干花DIY创作。





创作过程中,孩子们表现较为认真,率先完成作品的孩子还会主动离开座位去帮助同伴,气氛十分活跃。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带领儿童学习了干花DIY的技能,还为儿童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儿童的社交技巧。




END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