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街坊快来!广州香雪书画会成立40周年作品展看点多多

| 【记者 刘小格】通讯员 肖惠津 云宣【编辑 甄曦】 | 2021-12-21 22:49:21



12月18日,“雪中春信香如故——广州香雪书画会成立40周年书画作品展”正式开展,首站设在广州市城市规划展览中心二楼展厅,展期持续到12月22日。后续拟定于广州市文化公园、白云区政府大院、广州市白云区图书馆、广州农民工博物馆、广州市松园广作家具博物馆巡回展出。


记者了解到,“雪中春信香如故——广州香雪书画会成立40周年书画作品展”共有160多幅作品,均由躬耕于白云艺术这块沃土的会员创作而成,展现了白云区本土艺术家贴近实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用笔墨奏响了时代之声、爱国之声、人民之声。





“本次展览展出的都是各位会员40年间的优秀代表作。”广州香雪书画会会长梁小东介绍,展览既有抗疫主题画作,也有展现花城美景的画作,是广州香雪书画会成立40周年来的精心力作。此次举办画展,既为书画爱好者搭建了文化交流平台,也满足了市民群众的精神文化需求,有助于书画艺术创作在白云继续落地开花。




在大家的见证下,广州香雪书画会代表向白云区政府赠送长卷画作《锦绣白云展新姿》,画作由广州香雪书画会多位书画名家共同创作完成,将三元里抗英斗争旧址、美丽的白云湖、石马桃花等白云本土元素生动地展现出来,以此赞颂和寄意白云在新时代下不断迈向新征程,再谱新篇章。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