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白云区工商联到景泰街商会调研指导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1-12-21 11:35:04



为充分发挥商会管理服务职能,凝聚广大民营经济人士的智慧和力量,促进经济健康发展,日前,白云区工商联一行到访景泰街商会。




期间,白云区工商联一行参观了商会阵地建设情况,并在会议室与街道领导、景泰街商会企业代表深入交流。


景泰街人大工委主任黎祺铿和景泰商会会长肖灼彪介绍了商会的相关情况,表示将继续做好企业与政府沟通的桥梁角色,凝心聚力助推景泰经济高质量发展。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下一步的商会建设、经济发展、合作共赢等方面提出设想和建议。




景泰街党工委书记陈钢高度肯定了景泰商会的工作成效,对商会在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各方面给予景泰街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就下一届商会换届选举及商会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白云区工商联一行肯定了景泰商会的工作成效并宣讲了商会的相关政策,对商会、街道层面分别提出意见和建议。


消息来源 景泰街道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