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黄石街举行江夏联社2021年度优秀学子助学金颁奖典礼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胡寒蕾 | 2021-12-14 12:25:32

                                                                         








为激发青少年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为社区发展囤积后备力量,12月11日,由黄石街党工委、江夏联社党委共同主办,江夏小学协办的“江夏经济联合社2021年度优秀学子助学金颁奖典礼”隆重举行。20位优秀学子领取助学金,优秀学子家长分享家庭教育经验。        








据悉,从2019年9月开始,黄石街江夏联社便设立江夏经济联合社助学金项目,用于奖励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秀且户籍所在地为江夏联社的经济联合社股民子女。小学生或应届高中毕业生、高校继续深造就读生均有机会获得助学金。小学助学金由江夏小学按评选标准推荐,评选出每学年各班品学兼优的前3名在籍学生予以奖励。符合条件的应届高中毕业生、高校继续深造就读生,可于当年的12月31日前携带录取通知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向其所在经济合作社党支部申报,经党委研究通过后可获得相应奖学金。




助学金颁发现场,江夏联社党委书记李仲琪向获助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家长和老师表达崇高敬意。“希望同学们继续刻苦认真学习,勇于攀登高峰,用热情和汗水谱写新篇章。”李仲琪说。




颁奖仪式中,黄石街人大工委主任邱名敦充分肯定了江夏联社党委对教育的重视及年轻一代的关怀,希望助学金制度可以成为长效机制,持续下去,激励更多江夏学子成为有用之才。同时,希望学子们要志向远大,坚定信念,刻苦攻读,将来为建设家乡、建设祖国贡献力量。








本次助学金颁奖典礼在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各界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它是一个崭新的开始,激励着江夏学子树立奋发向上、敢于争先的锐意进取精神,同时激励学子们立下感恩家乡、建设家乡的志向。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