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党员干部带头行动!景泰街助力新市街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 【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1-12-07 10:33:28



广州市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12月5日21:00发布通报:白云区核酸筛查全阴性,病例零新增。12月6日11时46分,广州市白云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信息,白云区多个管控场所解除封控。解封后继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这战疫成果的背后,离不开广大党员群众、医护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12月4日凌晨,景泰街接到上级相关指令后,街党工委副书记孔之勇、二级调研员庄廷源、二级主任科员黄正光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助力新市街核酸检测等防疫工作正常开展。














孔之勇说道:“作为党员干部,我们必须带头冲锋,做好榜样。”景泰街全力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在景泰街平安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在封闭楼栋忙碌着,拿外卖、收快递、接收群众物资需求……平安社区党支部书记龙敏霞说:“我们需要以身作表率,才能更好地带动其他党员参与进来,筑牢社区疫情防控防线。”




据悉,今年以来,景泰街持续织牢织密上下贯通执行有力的组织体系,以17个社区为依托,组建了 52个网格党支部 并细分了 148个网格党小组 ,组织了6680名党员回社区报到 ,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