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松洲街1线”正式投入营运! 居民出行更加方便啦!

| 【记者 林美优】【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叶晓莉 | 2021-12-03 10:48:21






在松洲街道办事处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11月29日,广州市第二巴士有限公司“松洲街1线:罗冲围客运站至地铁西村站”便民服务专线正式投入运营。






据悉,“松洲街1线”以富力桃园社区作为服务核心,设有地铁西村站、西增路站、富园路站、高桥大街站、富力半岛花园站、罗冲围客运站共6个站点,为辖内居民出行提供更多样选择,大大增加群众出行便利,解决了“最后一公里”的接驳难题。线路日常采取滚动式发班模式发班,有针对性地匹配客流变化进行发班频率调节。





据了解,为解决辖内半岛、桃园社区居民出行不便问题,松洲街道办事处、半岛、桃园社区前期做了大量的筹划工作,主动与广州市第二巴士有限公司沟通协调,经多次实地调研及友好协商,在街道办事处的全力支持和配合下,“松洲街1线”便民公交如期顺利营运。从站点选址到路线设计,街交通整治专班也参与其中。专班队长黄玉峰说:“我们积极协调各方,协助规划站点,优化路线,只为让居民出行更方便。”




松洲街始终坚持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断优化完善交通安全出行环境,提高居民满意度、幸福感。松洲街综合行政执法办主任彭志勇表示,“松洲街1线”投入运营,能有效遏制公交站、地铁站周边“五类车”搭客的乱象,为市民出行创造更好的条件。




【类别 原创】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