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同德街上门评残服务获居民点赞

| 【记者 喻先晶】 【编辑 邓菲菲】 | 2021-11-30 11:01:57

                                                                         





“感谢市民的表扬,这是我们应该做的!”面对居民冯女士的连连点赞,同德街工作人员说道。近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同德街把便民服务送到家,为冯女士的父亲提供上门评残服务,极大地方便了居民群众。            





▲冯女士点赞街道服务


据悉,今年9月中旬,冯女士多次来电反馈其父亲因病致残的情况及咨询上门评残事宜,但因疫情原因,上门评残服务暂停。街道工作人员记录其联系方式,待恢复上门评残服务后再通知市民。


今年10月11日,接白云区残联通知,恢复上门评残服务,同德街残联办公室当即通知冯女士携带相关病历资料和视频前来街道进行资格审核。但因其要求为父亲评定多种残疾类别,不符合上门条件。经多次与冯女士解释,与区残联沟通、争取,三方达成一致意见,今年10月26日,安排市残联康复中心医生上门为其父亲进行肢体残疾评定,评定结果为肢体二级残疾。



▲上门为居民评残


11月5日,同德街道收到白云区12345热线中心转派的表扬工单,表扬同德街公服办残联有关工作人员。


下一步,同德街将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心系百姓,做事为民,继续坚持良好的工作态度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





信息、图片来源:同德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