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德街 > 正文

白云区同德街举行田心村复建物业项目招商推介会

| 【记者 喻先晶】【编辑 邓菲菲】 | 2021-11-27 00:56:53









11月25日,广州市白云区同德街田心村复建物业项目招商推介会在西城智汇园区会议中心举行,会议吸引了超50家企业参与。













推介会现场。


此次推介会通过播放招商宣传片、设置形式多样的展区、解读田心村复建物业项目等形式进行,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同德街发展区位优势以及田心村复建物业项目优势。


据悉,同德街地处白云区西南部,与越秀、荔湾接壤,区域面积3.5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约17.3万。区位优越,毗邻广州火车站、广州时尚之都、广州西岸片区,辖内地铁八号线贯通,汇集四个站点。














田心村位于增埗河以西、同德公园以东,粤溪南路以南,地处同德街核心地带,占地15.84公顷,是白云区第一个城中村改造项目,距离地铁8号线北延段鹅掌坦站约500米,区位优势明显。本次招商推介会重点推介的是田心村复建物业项目,该复建物业位于改造区西北角,临近荔德路与粤溪村,总用地面积9395平方米、可建设用地702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43720平方米、共24层,复建商业及融资商业将形成一个约60000平方米的商业综合区。






田心村复建物业建成效果图。




“立足于同德街积极构建‘一轴双核四节点’的空间发展格局,借助白云火车站建设带来的辐射效应,以地铁经济商圈为依托,田心村复建物业将以打造商业综合体为亮点,着力发展现代化商贸服务业,引导优质中小企业总部落户,协同创新,实现共享共赢。”田心经济合作社党支部书记、社长苏志伟在招商推介会上表示。




本次招商引资的复建物业已于今年6月完成设计方案村表决工作。按目前项目推进情况,计划于2023年5月建成。根据规划设计条件,田心村复建物业项目将开发“商业+办公”产品,计划引入互联网医疗、养老大健康、时尚设计总部办公、潮流餐饮、精品零售、高端酒店等产业业态,全面提升周边商业氛围。



签署合作意向协议书。


本次招商会为各界投资精英人士搭建交流沟通平台,同德街广阔的发展前景也引得投资商的青睐。招商推介会现场,广州创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广州卓才集团有限公司、广州市智慧谷发展有限公司、广州市雨溪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四家公司,现场和田心经济合作社签署合作意向协议书。




“田心村复建物业地理位置区位优越,同时同德街辖区内鞋服行业产业链完备,对这个项目充满信心。” 广州市雨溪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良表示。




今年以来,同德街经济社会发展势头良好,为“十四五”开新局起好步。数据显示,今年前三季度,同德街GDP增速达9.9%,财政收入同比增长72.9%,固定资产投资超17亿,增速位于全区前列。


同德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环境品质不断提升,该街的招商引资服务水平也在不断提高。下一步,同德街将在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上,推动基层社会治理水平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持续擦亮“幸福同德”名片!





信息来源:同德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 周颖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