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安全方便!石门街鸦岗联社智能充电桩设备试运营

| 【记者 石门君】【编辑 肖华】 | 2021-11-27 00:07:34




“充电更加方便了,也很安全。”居住在石门街鸦岗经济联合社的居民纷纷点赞道。近日,鸦岗经济联合社在辖内安装了5套集体智能充电桩设备,进入试运营阶段。




电动车为居民群众日常的出行带来极大的便利,但也存在着巨大的安全隐患。为确保鸦岗经济联合社辖内安全,杜绝充电乱象,解决群众充电难的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鸦岗经济联合社结合实际情况,在辖内试点安装智能充电桩。




目前,鸦岗经济联合社分别在鸦岗石台一巷1号正对面、鸦岗石台十一巷2号正对面、鸦岗北禺27巷12号正对面以及鸦岗东布街16号、20号之间设置了4个充电桩安装点,每个充电桩均设有顶棚和充电插座,居民群众只需简单扫码支付,便可进行充电。


下一步,石门街将加大力度推进电动车充电桩安装工作,实现辖内充电服务全覆盖。同时强化违规充电整治力度,为辖区群众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居住环境,共同打造幸福社区。





信息及图片来源:石门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