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护佑成长!永平街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禁毒宣讲课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11-25 11:01:24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推进和深化禁毒教育,帮助学生树立远离毒品、健康成长的观念,增强自我保护意识,11月18日,永平街禁毒办邀请广东省禁毒科普馆副馆长李锋给珠江六中的学子们上了一堂“珍爱生命 拒绝毒品”禁毒教育课。


图片


开展禁毒宣讲课。


课上,为加深学生们对禁毒知识的了解与认识,李锋通过播放“毒瘾发作有多恐怖”等视频,引导学生们分享观看视频的感受,让他们进一步了解毒品的危害,也告诫学生们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永远对毒品抱有一颗警惕之心,不要盲目自信,更不要因为好奇去尝试毒品。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掷地有声的禁毒宣言从课堂中传来,李锋表示,相信经过宣誓的学生们,在心里种下一颗禁毒的种子,远离毒品,希望学生可以更多地了解学习如何预防毒品侵害的方法,以及如何应对高危情境的方法,提高自己的防范意识。


图片


李锋带领学生分辨毒品。


此次禁毒宣讲课为300余名珠江六中师生进行禁毒宣传,有效地让师生认识毒品,了解毒品的危害,增强抵制毒品的意识,提高师生在日常生活中识毒、拒毒、防毒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做到无毒校园。

//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禁毒办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