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办实事,齐参与 | 京溪街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活动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1-11-18 10:18:56









为充分发挥禁毒志愿者的宣传作用,提高广大居民群众的禁毒意识,吸引更多群众参与到禁毒志愿者队伍中来,进一步营造全民禁毒氛围,11月16日,京溪街联合广州志愿者在一五七医院驿站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正值家长接送学生放学时段,人流量大。禁毒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咨询摊位、走动宣传、派发宣传单张、展示毒品仿真模型、讲解等多种方式,向来往学生及家长普及禁毒知识,并结合《禁毒法》《戒毒条例》相关内容,宣传禁毒法律法规。




禁毒专职和社工为来往群众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基本特征、如何分类毒品及毒品危害等相关知识。现场展示的毒品仿真模型,使群众全面了解毒品对个人、对家庭、对社会的危害,对毒品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同时,志愿者鼓励群众参与或组织开展公益性禁毒宣传活动,把禁毒知识宣传出去,让更多的人认识和了解禁毒工作,共同坚决抵制毒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争做禁毒先锋,为禁毒事业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宣传活动激发广大居民群众履行禁毒义务、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增强禁毒和自我保护的意识,让禁毒知识深入人心。






通讯员 京溪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