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民生实事件件落实,嘉禾街凝聚合力推动高质量发展

| 【记者 嘉禾君】通讯员 祁航 胡欣宜【编辑 紫荷】 | 2021-11-13 12:11:45



11月12日上午,嘉禾街2021年大党工委联席会议召开。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嘉禾街大党工委党建联席会议共收集18项意见建议,目前处理完成16项,持续开展2项,民生实事件件落实,民生福祉不断增强。




会议现场。通讯员 供图


“院内存在的漏水漏电隐患终于解决了,有了防水雨棚更安全了。”进出嘉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居民纷纷对此点赞道。




记者了解到,去年,嘉禾街大党工委党建联席会议共收集了18项意见建议。其中基础设施类4项,市政交通类2项,民生保障类3项,基层党建类7项,其他类2项,为嘉禾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搭建防水雨棚只是其中之一。面对收集的18个民生实事项目,嘉禾街党工委对意见进行分解立项,明确分管领导和牵头科室,通过座谈协商、个别走访、现场研究、多部门联合等方式持续跟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件件落实。




同时,在会议上,嘉禾街大党工委各成员单位代表紧紧围绕辖区经济发展、疫情防控、城市建设、环境卫生、社会治安、民生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积极为街道建设建言献策,并表示将以街道大党工委为纽带,结合本单位优势资源推动街道党建工作、落实“共驻共建”责任,服务好辖区居民。



嘉禾街有关负责人表示 ,会后将进行全面梳理研究,吸取意见建议,确保条条有回音、件件有着落。下一步将不断深化与各党建联席单位成员的联合联动,努力打造“大党建、大服务、大管理”的大党建模式,团结各成员单位紧扣白云区综合城市中心定位,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实干实效,凝聚强大合力,为白云打造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的高质量发展中心城区贡献嘉禾力量。






消息来源:嘉禾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