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黄石街开展书法交流活动

| 【记者 林美优】【编辑 邓菲菲】 | 2021-11-10 00:05:32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丰富辖内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近日,黄石街联合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老党员、退役军人、长者群众等书法爱好者开展书法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在准备好笔墨纸砚后,书法爱好者们凝神静气,泼墨挥毫,一气呵成,一幅幅技艺精湛、韵致生动的作品从笔下流畅而出,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现场一幅苍劲有力的作品引起了大家的赞叹,退役军人蔡仲良饱蘸浓墨、尽抒豪情,把对党和人民军队的热爱之情尽注于笔端,现场挥毫创作出来的“军魂”等书法作品,抒发军旅情怀、回忆峥嵘岁月。“一朝为军人,终身有军魂。我虽然已经退伍,但我的心永远都是一颗军人的心,仍时时刻刻都牵挂着党和人民,我将铭记爱国爱党,为人民服务,做到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蔡仲良说道。




书法爱好者们相互交流点评,以墨会友,以笔交心,在书法切磋中交流情感,结识好友。一位长者高兴地说:“我年轻的时候就喜欢书法,一直没有时间,这次书法交流会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环境,让我有机会跟大家切磋,提高技艺。”




本次书法交流活动,不仅为辖内长者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提高了大家的审美,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社区“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下一步黄石街将继续聚焦民生,优化服务,多形式搭建活动平台,进一步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通讯员 黄石街组织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