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领导服务到窗口,黄石政务更贴心

| 【记者 林美优】【编辑 邓菲菲】 | 2021-11-04 23:40:53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服务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11月3日,黄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师军进驻街政务服务大厅坐班,切身当了一回窗口工作人员,“零距离”接待办事群众。通过服务,体验群众办事的“难点”和“堵点”,掌握窗口服务现状,及时发现服务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举措。














坐班期间,龙师军接待了居住在元邦社区的市民詹女士,按照办理流程对詹女士提供的资料进行初审并耐心解答其对于学生医保业务的疑惑。詹女士对龙师军的热情指引及详细解答非常满意,表示“领导下窗口”这一举措更能直接听取市民的诉求,使服务更有人情味。此外,龙师军以引导员身份,在服务大厅听取市民对服务窗口办事效率、便民程度等方面的评价,对“一网、一门、一次”服务的评价以及意见建议。


值得一提的是,龙师军给市民留下了“龙师傅信箱”邮箱地址,并承诺市民最关心的民生问题均可通过邮件形式直接交流。市民对龙师军及政务大厅工作人员的服务赞不绝口,表扬工作人员热情有礼、办事效率高。


街政务服务中心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领导下政务服务窗口”工作,将领导办公室设在服务窗口,让领导走出办公室坐班对外服务窗口,在服务中找堵点、破难题,真正实现与群众沟通交流“零距离”,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

通讯员 黄石街公共服务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