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京溪街 > 正文

京溪街妇联召开第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全力推进妇联工作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 | 2021-11-03 10:08:56






为推动妇联工作开展,近日,京溪街妇联组织召开京溪街妇联2021年第四季度重点工作部署会议,总结京溪街前三季度妇联工作,部署京溪街第四阶段妇联重点工作任务。各社区妇联主席、干部参加会议。






京溪街妇联相关负责人在做京溪街前三季度妇联工作总结时说:2021年以来,京溪街各级妇联组织紧紧围绕京溪街中心工作,围绕时代主题促发展、围绕妇儿权益强维权、围绕民生需求重服务、围绕文明主题树新风,团结和带领各社区妇女在京溪街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小e另外了解到,京溪街第四季度妇联的重点工作是做好设立“广州市白云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驻京溪街调解工作室”及各社区设立“广州市白云区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驻京溪街调解工作室社区受理点”的相关工作,专人专岗受理婚姻家庭纠纷人民调解申请,将婚姻家庭纠纷调解工作延伸到社区,为居民群众提供家门口的服务。


同时,为做好“玫瑰公益——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后续服务工作,中国人寿工作人员向各社区妇联主席和工作人员介绍白云区妇儿安康公益保障计划。




京溪街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京溪街妇联及各级妇联组织将继续加强自身建设,以有为担当推进妇联工作,维护妇女权益,提高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通讯员 京溪街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