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景泰街举办志愿者培训 提升志愿服务水平

| 【图文记者 刘小格】 【编辑 甄曦】 | 2021-10-30 23:34:53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志愿者服务能力和综合素质,使志愿者能够更好地为社区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日前,景泰文化广场志愿驿站开展“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文明出行,快乐相伴”活动。




活动期间,相关工作人员给志愿者进行专业培训,呼吁志愿者“从我做起”,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并把“助人为乐、服务他人、奉献社会”的崇高美德带进志愿者队伍中。




在活动上,志愿者学习了文明旅游相关知识,了解了如何科学开展文明劝导,如何为特殊群体提供帮扶、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志愿服务。




培训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会上学习到很多志愿服务知识,受益匪浅,大家也在互动交流的过程中增进了感情。


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提高了参训志愿者的思想认识,开阔了视野,进一步坚定了“有时间做志愿者”的信心,激励志愿者们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居民服务,让志愿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