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让小家电“重生”,为石门街这场义修活动点赞

| | 2021-10-30 23:30:11



为了给社区居民提供便捷服务,方便社区居民生活,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石门街鸦岗联社、石门街社工站联合开展义修活动,邀请了广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家电义务维修协会的志愿者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维修小家电服务。




活动当天,家电义修志愿队伍带着工具与零件准时来到活动服务点。场地布置好后,有社区居民陆续带着出现故障的电池炉、电饭煲、电风扇、吹风机、电水壶、收音机等小家电前来维修。




志愿者们耐心检测查找故障原因,经过一番修整后,一件件废旧家电“重获新生”。当志愿者将重新运作的小家电交还给居民时,大家脸上都洋溢着满意的笑容,表示“社区开展义修活动给我们带来很大便利,感谢志愿者们的爱心服务”。




活动有关工作人员表示,本次活动在丰富高职院校学生社会实践的同时,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民服务,真正地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







【记者 石门君】




【编辑 肖华】
信息来源:石门街社工服务站
通讯员:叶慧英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扫码预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