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有玩有看还有礼品拿,黄石街这场游园会有心又贴心!

| 【图文记者 林美优】【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陈爱华 | 2021-10-30 00:32:46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广大离、退休职工和社会老人的文化娱乐生活,10月29日,黄石街在辖内颐康中心举办2021年“银龄向党展风采,文化传承进社区”退休人员游园会,约100名退休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签到咨询台,前来参加的人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纷纷扫码测温戴口罩有序进场,做好防疫措施。


活动节目丰富,参会表演团队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舞蹈、歌唱、粤曲、情景剧、太极拳等节目,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的表演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游园会游戏项目丰富多彩,设有“拍照打卡”“粤讲粤盏鬼”“挥笔洒墨”“投球入篮”“套圈圈”“开心沾沾球”等趣味游戏,每位长者完成游戏项目并获得5个印章后即可换领礼品一份。




此外,现场还有粤菜传授、药膳烹饪、家政宣传等互动摊位,以及义诊、义剪等志愿摊位。退休职工其乐融融参与其中,满心欢喜地拿着战利品回家。






“太很有心了,给我们老人家准备这么多精彩的表演和游戏,还有义诊、义剪服务,很贴心!”居民李阿姨开心地说。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了退休人员新风采,激发了广大退休人员及退管工作人员的爱党爱国热情,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美德,提高了退休职工的生活质量,真真切切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


黄石街办事处副主任龙师军表示:“黄石街将以黄石颐康中心作为链接点,组织成立多个涉老协会,吸纳老党员共同参与,以党员先行带动居民前行,促进协会组织水平从自娱自乐转型为专业团队,实现从‘独乐乐’向‘众乐乐’的转型升级。”


下一步,保障中心将继续以颐康中心为基点,充分发挥长者余热,激发社区自治活力,丰富社区退管人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退管人员的凝聚力,打造以老助老、积极养老、社区共建的幸福黄石生活圈。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