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共筑温暖公益,永平街开展“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健康服务进万家!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 | 2021-10-28 23:41:56


为扩大基层妇女福利保障,更好地做好“玫瑰公益——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后续服务, 10月27日早上,永平街妇联联同中国人寿在东平文化广场开展“广州妈妈爱心计划健康服务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


据了解,爱心计划项目从2012年至今,已实施三期。相比往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第四期广州妈妈爱心计划保障力度更大、覆盖群体更广。除了不限参保人员年龄和户籍,只要在穗工作、生活的女性均可参与,只要99元即可参与为期3年的爱心计划。同时,爱心计划采用确诊即定额给付的方式,可一次性获赔1.2万元,而广州市低保低收入患病妇女将额外获得市儿福会的2000元补助。



工作人员为居民派发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为各位居民派发各种宣传图册,积极宣传,并详细向居民介绍关于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的项目背景、参保方式,服务对象、保障说明等多方面信息。各居民群众细了解,并提出不同的疑问,工作人员及各社区的妇联专干均一一作了解答。


与此同时,现场还安排义诊项目,为来往居民进行免费的血压测量以及健康咨询。


“感受到温暖与关爱,‘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给我们提供了一份贴心保障。”居住在永平街的来穗妈妈 王女士,表示这份公益保险提高了自身保障意识,自身的安康也受到保障。



“在三月份,永平街道共为辖内1785名妇女参保了99元三年的‘广州妈妈爱心计划’。目前,参保人数随着居民对这份公益保险的了解,在持续上升。”

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为全面提升永平街辖内民生风险保障水平,提高居民幸福感,关爱妇儿安康,共筑温暖公益已经开始,辖内居民可到各村居登记。


消息、图片来源 永平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