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新市街 > 正文

展现团队合作精神与拼搏精神 !新市街党建带工青妇团建活动

| 【记者 梁露】【编辑 邓菲菲】 | 2021-10-27 23:58:42







为增进街道各办公室、事业单位和各社区居委会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加强团队文化建设,10月27日下午,新市街工会开展党建带工青妇团建活动。本次活动充分宣传疫情防控“应知应会”,以疫情防控宣传、小组趣味游戏比拼等多种形式开展团建活动,在游戏中让职工们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同时增进对彼此的了解,展现团队合作精神与拼搏精神。







活动以小组的形式热身开场,各小组都展现了自己的才艺,秀出了自己的风采。紧接着,现场开展了一圈到底、手舞足蹈、弹瓶盖、夹运纸杯五个团建游戏。在游戏环节中,参与人员从有点拘束渐渐到全身心投入,在一次次的磨合中,各组的团队精神也得到加强,加油声更是此起彼伏,从未间断。




“我们很开心,得到了一个间歇性的放松。”在游戏中获得了第一名小组的成员不禁感慨,这是连日工作后最轻松的时刻,跟队员们一起赢得第一,让自己充满了兴奋感和喜悦感。




“通过独具特色的团队小活动,让大家从认识到互相熟悉、彼此交流,默契逐步增强。”新市街相关负责人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基层工作者都奔波在一线,此次活动是新市街进行的疫情防控关爱行动,希望基层工作者在休息之余,得到放松,也进一步增进部门、同事间的交流。该负责人同时表示,将继续联动街道社区各个职能部门,充分发挥“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党建带妇建”的工作思路,积极组织团队建设、党建交流等活动,提高基层人员的活力、动力、凝聚力,加强基层的团队建设,共建共创新市美好未来。




图片、消息来源 新市街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