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黄石街 > 正文

黄石街青少年三人篮球赛精彩对决,谁是你心中的MVP?

| 【图文记者 林美优 见习 贾典】【编辑 邓菲菲】 | 2021-10-26 11:57:32

                                                                         





为鼓励青少年群体积极运动,提高运动的兴趣,10月23日上午,黄石街第四届青少年三人篮球争霸赛在黄石街祥景花园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三人篮球争霸赛面向白云区周边学校展开招募,来自大朗中学、江高中学、黄石学校、财经商贸职业学校、梓元岗中学、一中等6支“篮球大军”参赛。        






据悉,青少年篮球赛在黄石街关工委的支持下已成功举办三届,每年都会接收到不同的青少年询问“今年还搞不搞篮球赛”。青少年篮球赛以运动形式搭建青少年沟通交流平台,来自不同地方的青少年之间通过共同的兴趣建立联系,在运动中获得友谊,提高运动兴趣,增强体魄。


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参赛者们使出浑身解数,全力拼搏,比赛异常激烈。其中一场比赛,“浑水摸鱼队”在最后1秒投入压哨三分,以1分的微弱优势逆袭成功。





精彩的比赛吸引了不少过往居民驻足观看,观众们纷纷为选手们呐喊助威。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来自大朗学校的“一轮游”队伍夺取本场比赛的冠军。参赛的青少年表示,每一年都很期待社区举行篮球争霸赛,在互相切磋的过程中,不仅提高了自身的篮球技术,而且还认识了社区内其他小伙伴,下次还能相约打球,机会非常难得。





据了解,除了青少年三人篮球争霸赛,黄石街关工委每一年还会举办其他丰富有趣的活动,欢迎“小候鸟”们参加。


通讯员 黄石街组织办、黄石街社工服务站

部分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