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石门街 > 正文

就业创业政策服务有哪些?石门街这些宣讲不要错过

| 【记者 石门君】【编辑 肖华】 | 2021-10-22 23:15:12

为进一步扩大就业创业政策社会知晓面,促使就业创业政策深入人心,充分提升就业质量,10月21日上午,石门街综合保障中心联合红星亭岗社区开展“创业就业指导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指导老师通过PPT讲解、现场互动,细致分析目前就业创业形势,讲解最新出台的创业培训补贴政策、创业扶持补贴政策、创业减免收费政策、扶持创业带动就业政策等各项优惠政策,并全面解读每项补贴的申领条件。



现场居民积极展开热烈讨论。面对居民提出“创业风险这么大,我万一亏钱了怎么办”的问题,指导老师结合各种案例,分享创业经验和心得,更新居民创业观念,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创业培训。


石门街有关工作人员表示,通过举办这次活动,让辖内广大居民进一步了解到最新的惠民政策,进一步增强社会民众对创业就业形势的认知度,帮助他们理清思路,提高创业就业知识水平,为今后的创业过程注入全新动力。



错过了这场活动不要紧,在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月活动期间,石门街还将在滘心南庄、朝阳第二社区、鸦岗北社区陆续开展系列宣传会,进一步丰富辖内居民的创业思路,加深创业者对相关创业政策的了解。


第二场

举办地点:滘心南庄社区

举办时间:10月26日(周二) 上午10:00-12:00

第三场

举办地点:朝阳第二社区

举办时间:10月28日(周四) 上午10:00-12:00

第四场

举办地点:鸦岗北社区

举办时间:11月2日(周二) 上午10:00-12:00


欢迎各位居民积极参加。



信息及图片来源:石门街综合保障中心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