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永平街 > 正文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永平街180位长者舞出精彩“夕阳红”

| 【记者 梁露】【编辑 峥辉】通讯员 刘杏笑 | 2021-10-22 09:00:58




10月20日,“百年华诞风华正茂 夕阳歌舞精彩呈”永平街第五届广场舞大赛暨老年教育成果展示系列活动在东平文化广场举行。现场歌声悠扬,舞姿翩翩,来自辖区内12支队伍、180人参赛,为大家带来一场活力四射的广场舞盛宴。



《领航新时代》《万疆》《中国美》《中国红》《母亲是中华》.....活动现场,表演者们踩着欢快、动感的音乐节奏,用一个又一个文艺节目展现着他们的自信和魅力。


节目:永平艺术团《万疆》


节目:舞动岭南艺术团《中国美》


节目:岭南英姿恋舞艺术团《中国红》


节目:岭南新世界艺术团《领航新时代》


节目:岭南魅力风采艺术团《党啊我想对你说》


经过激烈的角逐,永平艺术团带来的节目《万疆》获得一等奖。演出结束后,该街对获奖的广场舞队颁发奖杯,共评选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秀奖6名。


“这是一场盛大的文化视听与展现活动,作为观众其实看得很满足,而作为参与者,能把自己的节目展现出来,觉得很开心。”来自新顺社区魅力风采艺术团的刘姐表示,她不仅仅参加了社区的舞蹈团,更组织了合唱团,业余生活很充实,要感谢街道、社区的支持。


据了解,这次参与广场舞大赛的居民,多为辖内的退休老人,为了能丰富退休居民的生活,该街不少社区为给辖内合唱、舞蹈、葫芦丝等不同团体提供免费的练习与学习的场所,支持并鼓励他们参与各项文体活动。


永平街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举办广场舞这一群众性文化活动,营造快乐向上、健康文明的良好氛围,推动永平街一镇街一品牌(广场舞)项目更好地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