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共建无毒校园!嘉禾街300余名学生“解锁”禁毒新技能

| 【记者 嘉禾君】【编辑 紫荷】 | 2021-10-22 08:57:34






为进一步深化辖区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创新学校毒品预防教育形式,增强学生防毒禁毒意识, 10月19日,白云区嘉禾街禁毒办联合广东省禁毒科普馆到广东机电技术职业学院开展“共建无毒校园”禁毒宣讲活动,吸引了300余名新生参加。




本次活动邀请广东省禁毒科普馆的副馆长李锋担任主讲,结合多年禁毒工作经验,他以短故事的形式,将同学们带入生动有趣且深刻的禁毒教育课堂,把戒毒康复的真实现状带进学校,让同学们更全面、更直观、更形象的了解禁毒战线的真实面貌。




此外,以PPT、视频形式,通过毒情形势、毒品分类、毒品危害,拒毒方法等多个模块进行讲解,让同学们真实地了解毒品知识和危害,呼吁同学们远离毒品。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添加了李锋及省禁毒馆的联系方式,希望在未来能学习更多的毒品防范知识,为禁毒斗争奉献力量。



通过本次校园禁毒宣传活动,营造了积极良好的校园禁毒氛围,有利于青少年培养远离毒品的意识,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为共建无毒校园夯实基础。


信息、图片来源:嘉禾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