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松洲街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爱心义剪进社区,传递浓浓敬老情

| 【记者 林美优】【编辑 邓菲菲】 | 2021-10-14 10:14:11






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美德,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10月12日,松南联社党委、松南社区党总支在南美家化广场开展“爱心义剪进社区 传递浓浓敬老情”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为辖内老人提供免费义剪,老人们真切感受到来自家门口的温馨服务和便利。




活动现场,理发师志愿者们细心地为老人们修剪头发,不时询问老人对发型的特殊需求,贴心的服务让每位老人喜笑颜开。“我们老年人年纪大了,去理发店理发不仅贵还得等上半天,现在社区开展免费理发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刚理完发的李奶奶称赞道。




在等候区,党员突击队员一边指引老人有序排队,一边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和疫苗接种情况,同时派发防诈骗和垃圾分类等相关资料;另外,还设有宣传摊位区,突击队员们向群众耐心讲解反诈防骗相关知识,把政策和知识送到群众家门口。






下一步,松南联社党委、松南社区党总支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切实为老百姓办实事、送温暖,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类别 原创】



消息、图片来源 松南经济联合社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