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同和街 > 正文

国庆我在岗,守护万家安 | 同和街组织下沉党员国庆期间筑牢“防疫墙”

| 【记者 何家贵】【编辑 邓菲菲】通讯员 赖艳丹 | 2021-10-08 22:56:50







小e从同和街获悉,为全力认真践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国庆期间,同和街继续以全街89个网格党组织为依托,持续开展疫苗接种宣传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织密防护网、筑牢隔离墙,切实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




同和街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庆期间,同和街各网格党支部和下沉党员带头表率,对辖区内店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工作,持续发力,精准宣传。


同时,为更好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下沉党员们走街串巷,挨家挨户为人民群众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宣传疫苗接种的意义,引导符合条件的老人到接种点进行体检、评估。为行动不便、年龄较大的人民群众提供专车接送,开设便捷通道,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进人民群众的心里。






另据介绍,国庆期间,同和街有200多名下沉党员积极参与疫苗接种宣传、疫情防控工作,成了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充分发挥了广大下沉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快推进防疫工作走深走实。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