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景泰街 > 正文

拥军优属暖人心!景泰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系列走访慰问、座谈活动

| 【图文记者 刘小格】【编辑 甄曦】 | 2021-09-30 23:47:31



9月29日,景泰街退役军人服务站举办了2021年景泰街道欢迎退役士兵返乡座谈会暨慰问军烈属活动,同时举办了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李悦家属传送喜报道贺仪式。


活动现场,2021年返乡退役士兵蓝遵铧、罗志明、关键、罗志明等六位退役军人,分别介绍了自己在军队的学习生活情况、锻炼成长过程,令大家感受到“强国有我”,深受鼓舞。




与会的军烈属们回顾了先辈奋斗牺牲的故事,感动了现场听众。退役返乡士兵表示,要弘扬烈士精神,缅怀先烈功勋。




活动期间,慰问组一行感谢军烈属、返乡退役士兵和现役军人家属为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详细询问了军烈属、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属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困难需求,嘱咐他们保重身体。


活动还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李悦家属李新林传送喜报道贺,鼓励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和军烈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拥军爱党,再立新功。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