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均禾街 > 正文

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均禾街禁毒宣传进石马桃花公园

| 【记者 桃花公子】【编辑 孟令奇】 | 2021-09-29 10:14:53

国庆节来临之际,为提高全民假期期间禁毒意识,打造健康无毒社区,9月27日,均禾街禁毒办联合社区卫生中心在石马桃花公园开展主题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构建无毒社区”的禁毒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以现场摆设禁毒宣传展板和仿真毒品、禁毒摊位游戏互动、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进行。现场党员突击队积极负责,主动邀请现场居民参与观看仿真毒品、禁毒展板。

禁毒专职向居民宣传禁毒知识,告知居民认识毒品远离毒品,呼吁居民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主动学习毒品预防知识,自觉抵御毒品侵害,千万不要吸毒,一定要学会拒绝毒品!现场居民听了禁毒专职的讲解,也认真学习毒品的相关知识,纷纷表示会从自身做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本次活动,街道禁毒办共为居民发放了禁毒宣传材料1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20余次,禁毒宣传小礼品50份,受教育群众100余人。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群众对毒品的危害有了更多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

拒绝毒品
NO!

信息来源:均禾街道办事处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