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微社区e家通 > 白云区 > 嘉禾街 > 正文

创意毛线书签留下读书印记!嘉禾街举办“书签伴你游书海”活动

| 【图文记者 王倩】【编辑 紫荷】 | 2021-09-23 22:55:33



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就是助力城市文明。时逢金秋九月开学季,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锻炼小朋友动手动脑能力,近日,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垃圾分类知识科普中心举办“书签伴你游书海”活动,共25对亲子家庭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带领亲子家庭参观垃圾分类知识科普中心,介绍垃圾分类相关知识。现场设置有垃圾分类小游戏,活动人员可以通过游戏学习如何分辨各类生活垃圾,丰富垃圾分类知识。

随后,志愿者们演示如何利用毛线制作书签。现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认真听讲并动手实操。




一条条毛线经过简单的变形,变成书签。书签制作帮助小朋友们留下读书的足迹,书写阅读的思绪,小小的书签承载着小朋友们对读书的热爱,对新学期的期盼。

本次活动不仅提升了小朋友的动手能力,还加深了小朋友们对垃圾分类的理解,有助于环保意识的提升,让家长和孩子们在游戏中学到相关知识。




消息来源:嘉禾街市政所

信息时报社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南83号汇美商务中心四楼

信息时报社 版权所有(C) 粤ICP备14002173号-1 爆料电话:020-34323111 QQ:800023111 官方微博:@ 信息时报

举报及投诉电话:(020)34323133 邮箱:xxsb_gz@163.com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